隐隐笙歌Scorpio

[联动团综]那些奇奇怪怪的事

第一期(下)


一路好风光


Part 2 火锅局

我有你没有第一轮也是最后一轮

顺序:Mixtures,Manta,Laser,Kaleido

具体顺序:温颂湫,祁七,零度,安渡,暶子,许向安,许向宁,江恪,柏闻,季少一,乔殊,林致,夏予扬,顾子尧,路远,凌一,贺子炎,江淼,方觉夏,裴听颂

导演:游戏开始!

温颂湫:那……我国际绘画大赛银奖

全员沉静

祁七:好的湫湫这局你赢了

方觉夏:这个,夏习清前辈应该……

此刻正在跟xxj在一起的夏习清:阿嚏,谁想我了

温颂湫:那就加一勺芝麻酱吧,不为难各位

于是乎,所有人加了一勺芝麻酱

祁七:讲真的,好人一生平安。那到我了,我……能徒手开西瓜

除Mix外全员震惊

夏予扬:哇塞,这也太酷了,可以展示一下嘛

祁七:无所谓,我会出手

乔殊:夏予扬,你是想吃瓜吧

夏予扬:小乔哥你又怼我,才不是,小七这么酷的技能你们就不想看一看吗

乔殊刚要说话

林致:好啦别吵了,小七还是要注意安全

祁七:放心吧,伤不着我

节目组拿上来一个完好无损的大西瓜

只见小七把衣服袖子挽了几下,用指甲把西瓜皮划开一个小口,然后把西瓜放在腿上,两手扒住两边

最后 大力出奇迹!

“啪”一声,西瓜变成两半

热搜预定×1

许向安夏予扬带头,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

夏予扬:小七好厉害!

乔殊:厉害

MANTA全员:这瓜,真好吃

卡团……算了,人间大型动物园

Mix这边……

安渡:零老师你别抢我西瓜,温颂湫老师挖出来的全让你吃了

温颂湫:我自己还没吃着呢

祁七:我就笑笑不说话,这西瓜是我开的

暶子:心疼小七一秒,剩下59秒用来抢西瓜

零度:就跟没见过~嗝西瓜一样

祁七:我相信你们

祁七:那就加一勺葱花,够意思了

许向安:说实话,这个我们确实做不到

夏予扬:不对啊,队长,你应该也可以啊

顾子尧:……嗯

祁七:那顾大队长要不要也来表演一下

顾子尧:……

柏闻:他不会同意

祁七:那好吧,既然这样,顾大队长也只能跟着受罚了

顾子尧:……嗯

零度:我能分辨文物朝代

全员沉默×2

凌一:你们团……真是,卧虎藏龙

零度:那当然,小七刚才没放大招,她……

祁七:你  敢  说  你  试  试

零度:好吧,那就加一勺醋

安渡:我喜欢收集簪子

全场静默×3

林致:这……好像我们在座三个男团都没有这个爱好

安渡:那就加一勺蚝油

暶子:到我了,我有强迫症

江恪:都把柏闻按住,这局队长必胜无疑

柏闻:江恪,你,诶

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MANTA四个大男一起承认了柏闻强迫症这事

热搜预定×2

许向安:我来啦,我是985大学的

许向宁,方觉夏,裴听颂,温颂湫逃过一劫

许向宁:谢谢哥哥

祁七:211算吗

导演:问向安老师

许向安:啊,这样啊,算吧

季少一:那这样的话,各位学霸们报一下学历不过分吧

导演:那就卡团先来

方觉夏:呃,我是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

裴听颂:北大,哲学系

温颂湫:我?北影配音专业的

祁七:东师,文学专业,其实差一点就能上北师了……

方觉夏:没关系,东师也很好

凌一:我们觉夏可是很厉害的,有教师资格证的那种,参加综艺赢了一车旺仔牛奶的那种

祁七:厉害,下次高数不会就去找觉夏老师啦

裴听颂:有机会还可以一起聊一聊,文学哲学不分家

祁七:太好了,那,向安向宁呢

许向宁:我和哥哥是复旦,我是植物学专业,哥哥是……唔

许向安:不值一提啊哈哈

许向宁:哥哥又不让我说话

许向安:那就,再加一勺芝麻酱

许向宁:那我就,emm,我不是独生子女

江恪:好啊许小鸟,知道给咱们自己人谋福利了

季少一:诶,别这么说,柏大队长脸都黑透了

柏闻:晦气

于是,江淼,裴听颂,季少一,江恪,许向安许向宁逃过一劫

许向宁:那就,加一勺辣椒酱

林致:……

江恪:该说不说,这对吱吱同学来说,着实有点难。下一个我了,我就,我有侄女

柏闻:……

卡团,Mix,安宁,夏予扬:欺负我们00后啊

顾子尧,乔殊:……同上

柏闻,林致:不止

季少一:小江江,你还真是年龄压制

江恪:那没办法,哥还是门面。楼歪了,歪了就扶正,那,就加一勺盐

祁七:目前这料还是正常的

柏闻:到我了,我会占卜

祁七:诶巧了我也会

温颂湫:塔罗人+1

江恪:把你们宿舍岂不是……

祁七:没有,我们也就,心情好占一下

温颂湫:纯正是发疯消遣玩的

江恪:……绝

柏闻:哦?那有机会一起聊一聊

祁七:好啊

柏闻:那就,加一勺香菜

季少一:那,我就,我在韩国做过练习生

柏闻:……

夏予扬:诶嘿,我也是

暶子:在韩国上的大学算吗

季少一:算啊

暶子:감사합니다[谢谢]

季少一:加一勺烧烤料吧

乔殊:到我了,我在酒吧打过工

贺子炎:巧了兄弟,我做过酒吧DJ

江淼:是啊,子炎很不容易

(水火上大分)

乔殊:那就加一勺辣椒吧,对不起了,林

林致:没关系的

林致:到我了,emm……我喜欢多肉

方觉夏:仙人掌算吗

许向宁:那大葱呢

(好家伙,植物园是吗)

林致:算吧,都是植物嘛。那就加一勺,白糖

(林哥白切黑,这彻底没法吃了)

夏予扬:林哥,你这也太毒了

夏予扬:我是LASER成员

MANTA Mix Kaleido:……

夏予扬:嘿嘿,还是我厉害吧

乔殊:行了夏予扬

林致:好啦,不要吵架,还在录着呢

顾子尧:嗯。

夏予扬:那就加一点麻油

路远:诶我来啊,我是东北人

祁七:巧了我也是

路远:诶巧了老妹哪滴啊

祁七:黑龙江

路远:诶嘿,我大连的

凌一:圆圆可是我们大连市草

路远:行了,加……醋

黑暗料理生成记正式开始

凌一:我是四川的。加一勺辣椒

乔殊:重庆行吗

凌一:川渝人不分家

贺子炎:我有男朋友

江淼脸红

裴听颂:火哥,我也有啊

方觉夏:小裴

裴听颂:不是吗?觉夏哥哥~

凌一:Rapper都是大坏蛋

路远:kdlkdl

Mix:kswl

(女孩子都爱嗑cp)

贺子炎:那就,加一勺蒜泥

江淼:那好吧,我会弹古筝

温颂湫:+1

安渡:+2

江淼:这样的话,加腐乳汁

(完美,白糖+盐+醋+腐乳汁+芝麻酱+麻油+烧烤料+辣椒酱+葱花+香菜,全员阵亡)

黑暗料理继续生成ing

方觉夏:我是广州人

全场n次安静

方觉夏:那这样……加牛肉酱吧

裴听颂:我在美国长大

全场n+1次安静

裴听颂:加……芥末怎么样

漂亮,黑暗蘸料就此生成

一顿奇奇怪怪的晚餐过后

导演:在我们的每一期团综最后,我们给大家都安排了一个任务

表演节目

也算是给粉丝的表演也正好让另外三个团欣赏你们的舞台

考虑到Mix还没有出自己的单曲,所以各自表演一个舞台

晚上,星空之下,一个露天的舞台

台下没有粉丝的呐喊,只有,四个一起录团综的团队

导演:出场顺序你们定吧

江恪:那就,按年龄?

全场安静一秒

季少一:小江江你给自己挖了个坑啊

江恪看向Mix和Kaleido:你们……要不自爆一下

江淼:我们团我是最大的,02年的

江恪:全员00后啊,那Mix呢

暶子:别看了,我们05后

江恪、季少一、柏闻、林致:……

江恪:放弃挣扎吧同志们,我们最大,给弟弟妹妹们打个样

柏闻:好吧,江大门面提的,你们别怪我

许向宁:嗯~哥哥,都怪江恪哥

许向安:好了好了,这不怪谁

熟悉的节奏,乐队就是乐队,果然振奋人心诺亚》

【冲破囚笼,泣血高飞!虚拟偶像男团MANTA全新单曲《诺亚》震撼来袭!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WGVefid

结束后

祁七:好精彩

温颂湫:好厉害

安渡:我傻了

暶子:好燃

零度:有素材了,小七,下一个翻唱有素材了

MANTA:这就是翻唱团?

LASER:一如既往的好听

江淼:乐队,好厉害,果然是前辈

贺子炎:许向安老师Rap好爽啊

裴听颂:给我听燃了

方觉夏:下次我们也可以试一下乐队风

凌一:向安,下次一起唱歌啊

许向安:可以啊

路远:本大连市草向你们投来敬意的目光

下一个,LASER……《嫌疑人A的诱惑》

【女生慎入️LASER全员秒变渣男!芳心纵火,偷心警告!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AQXDoTc

Mix:有故事啊

Kaleido:前排吃瓜

林致:这个,确实有故事,但是还是你们自己去看比较好

祁七:歌还是好听的,夏予扬老师高音真的惊到我了,乔殊老师真的好帅

温颂湫:林致老师唱的好好听

安渡:好帅,好听,真的好棒

暶子:Nice.

零度:绝了

贺子炎:demo很好啊

江淼:风格也新

路远:编舞太绝了

方觉夏:词写的很好

夏予扬:那当然,跟你们讲我们的歌,歌词都有小乔哥参与的

下一个是……经典曲目

Kaleido《破阵》

【【营业悖论】《破阵》纯享版(字幕歌词)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2xEmcLC

凌一:猛听得……我一剑能当百万兵

夏予扬:戏腔诶

柏闻:这是……《穆桂英挂帅》

许向安:我天,这也太厉害了

Mix:震惊我一万年

贺子炎:turn on the fire,hu……

Mix:好帅

夏予扬直接跟着摇起来了

MANTA那边已经疯成一片

路远:且有我

Mix:放任诘问肮脏规则~兵不血刃WOW~

果然,翻唱的第一首歌就是破阵,刻在DNA上了

结束之后

路远:看你们都有看我们粉丝的感觉了

江淼:你们唱的也很好听啊

方觉夏:很期待你们的表演

下一个,Mix的……个人表演

祁七:咱们谁先去

零度:你是队长你先去

温颂湫:+1

安渡:+2

祁七:行了别加了,我去,我去就得了

祁七:我勒个去,有你们这样对待队长的嘛,我真的是

Mix其他成员:服了

祁七:我谢谢你们

台上,换了一个风格,似乎,有些冷

伴奏响起,一个很低的声音

还有梦要做

却在格子间被吞没

爬上高楼

能眺望到什么

一束追光,粉色头发半扎,白色旗袍上绣了金色花纹,脚上穿着一双白色高跟鞋

情感循序渐进,台下跟着挥起了手

全世界入睡 不妨 清醒着

夜太暗 没聚光

就擦亮你头顶的天窗

越失望 越不忘

翻跃高墙去追逐月亮

你和命运对望

看眼底有片巨浪

面对捆绑更要释放

门关上 你选择 冲破窗

翻唱的是《天窗》(超级好听的一首歌)

一曲终,台下响起了掌声

许向安:好听!

夏予扬:感动到了,真的很好听

凌一:太好听了,觉夏,下次你也试试嘛

方觉夏:我……就算了吧

裴听颂:凌一你一边去,这是我家觉夏

江淼:好啦,小七唱歌确实很好听

下一个是温颂湫

台上是一架古筝

江淼看着很是好奇接下来的节目是什么

熟悉的前奏

呕吼,是《破阵》

弹到贺子炎的RAP的时候

台下

Mix和Kaleido:turn on the fire,hu!

要到原曲中江淼古筝solo的部分,江淼微微一笑,很期待台上这个小姑娘的表演

当然,她完成的很完美

曲终,江淼鼓掌

江淼:很厉害,下次记得叫上我

贺子炎:淼哥那段solo我们还觉得挺难的,没想到,小温完成的这么好

林致:刚才听了原曲,又听了这个之后,感觉还是很热血,古筝弹得很好,有机会也想试试

又是几番夸赞

下一个是暶子,带来的是Bigbang—《bangbangbang》

怎么讲,就很燃

现场四个团除了Mix因为听习惯了,柏闻顾子尧林致乔殊方觉夏裴听颂江淼之外

简直是花果山团建

다 꼼짝 마라 다 꼼짝 마

다 꼼짝 마라 다 꼼짝 마

오늘 밤 끝 장 보자 다 끝 장 봐

오늘 밤 끝 장 보자 빵야 빵야 빵야

花果山:吼吼吼!bang bang bang!

恭喜暶子成功点燃全场

柏闻:……

顾子尧:……

祁七:我聋了

温颂湫:自戳双耳

安渡:?有这么嗨么

零度:吓我一跳

江淼:(微笑)

林致:好啦,扬扬,一会把嗓子喊哑了

乔殊:夏予扬,你真是吵死了

夏予扬:队长,林哥,小乔哥,一起来啊

乔殊:……

随着节奏渐缓,暶子表演结束了

柏闻:韩语很好啊,学过?

暶子:在韩国做过留学生,首尔中央大学

夏予扬:你们……全员学霸吗?学历好高哦

下一个是一个特殊的节目

零度老师表演……现场分辨文物朝代

台上摆了三个白瓷花瓶,只有一个是真文物花瓶

需要我们零老师辨出真假文物并且说对朝代

除了Mix之外,其他三个团表示

我很震惊

江恪:诶节目组你们是不是故意为难人家啊

季少一:这……这也太难了

夏予扬:就是就是

祁七:别别别,她其实是个文物修复师,辨别文物对她来说是家常便饭了

不出所料,确实,很快就搞定了

只是,现场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

零度:很简单,仿品釉面一般光泽度过亮,给人以刺眼感觉。真品釉面温润弱光。这两个太亮了,所以这两个是仿品,那个才是正品。明代早期釉面白中微泛红,犹如东方少女之脸白中泛红;明代中期釉面白中微泛牙黄,犹如成年象之牙,泛牙黄色;明代晚期至清代早期釉面白中微泛牙白,犹如猪油凝固时之白。这个白中泛红,应该是明代早期了

现场掌声雷动

导演:听了零老师的思路之后,放松一下,下一个是安渡老师的单口相声

(由于作者不会写单口相声,所以)

结束之后

现场笑瘫了一片

祁七:救命,笑死了

温颂湫:乐的

零度: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暶子:笑死人你不偿命

就连平时冷冰冰的酷盖顾子尧都

笑了

恭喜安渡老师已谐星身份出道

导演:既然这样,我们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事团综第一期就结束了,相信我们三个团也再次期间互相了解了不少,所以我们就下一次再见了

正文结束啦

最近打算再开一个新坑,开学之前更第一篇

这个团综开学之前就不更了,开学之后由于作者毕业班可能会长时间不更新,等我中考回来啊

期待下次见面

祝我中考加油!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